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 正文

旺庄街道开展“低碳植树节,垃圾会分类——以废换绿,共筑绿色梦“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3 14:05      来源:旺庄街道      选择阅读字号:[ ]     

  3月9日上午,旺庄街道联合区城管局共同开展“低碳植树节,垃圾会分类——以废换绿,共筑绿色梦“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教育和互动的方式,提升居民对垃圾分类的认知和实际操作能力,进一步推动垃圾分类工作的深入发展。

  在活动过程中,社区楼道长和居民志愿者们积极行动,通过居民网格群、微信群、口口相传等多种渠道,对旧物废品换绿植活动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宣传。居民参加垃圾分类大转盘、飞镖沾粘板、投掷沙包、废旧物品置换等环节可以赢取积分。累积的积分可用于兑换绿植,以此鼓励居民们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共同为环境保护贡献力量。

  通过这次活动,提高了居民的垃圾分类意识和实操能力,积极倡导绿色生活方式,为全区垃圾分类工作的深入推进做出了积极贡献。我们坚信,在居民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垃圾分类工作必将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