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 正文

太科园(新安街道)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2 14:39      来源:新安街道      选择阅读字号:[ ]     

        为积极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3月8日上午,太科园(新安街道)开展“为绿充‘植’ 正‘植’有你”义务植树活动。太科园(新安街道)领导班子成员,职能机构正职,各社区(筹建组)、机关各条线负责人,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国资园区主要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于大溪港公园内开展,植树现场,志愿者们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大家拿着铁锹、水桶等工具在制定区域开展植树活动,铲土、挖坑、栽苗、填土等工序均有条不紊,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一棵棵新树苗扎根泥土,傲立风中,在春光中展现出蓬勃生机。活动共种植了种植樱花60株、紫薇60株、垂丝海棠30株。

        为绿充“植”,共“树”未来。下一步,太科园(新安街道)将继续坚定践行生态文明理念,多措并举、多管齐下,推动生态保护及修复工作提质量、增成效,营造人人爱绿、人人护绿的良好氛围,奋力为“湖湾明珠”生态建设增添绿色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