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 正文

空港经开区(硕放街道)开展健康家庭亲子互动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1 15:44      来源:硕放街道      选择阅读字号:[ ]     

  为深入推进健康硕放建设,提高居民的健康素养,同时加强家庭间的亲子互动,空港经开区(硕放街道)社事局(卫健)于3月9日上午在街道家庭健康服务中心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春日健康嘉年华,亲子共筑硕放梦”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亲子家庭欢聚一堂。在工作人员的细致讲解下,家长与孩子们迅速掌握了各项亲子游戏的精髓。从“齐心协力”到“螃蟹运货”,再到“两人三足”和“眼疾手快”,每一个游戏都考验着亲子间的默契与协作。孩子们的天真烂漫与家长的全力投入相映成趣,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温馨的氛围让人倍感舒心。

  本次活动中还特别邀请了绘本老师为亲子家庭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健康绘本阅读体验。通过讲述有趣的绘本故事,孩子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了保护牙齿的重要性,家长们也从中领悟到了家庭健康教育的巧妙方法。

  此次“春日健康嘉年华”活动不仅是一次简单的亲子游戏聚会,更是一次家庭健康教育和生活方式推广的盛会。它不仅增进了亲子间的情感交流,也为辖区居民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共同成长的平台。硕放街道将继续致力于组织更多富有创意和实效的亲子健康活动,让健康的生活方式在每一个家庭中生根发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