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市场监督管理局 > 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新吴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百万党员学宪法学党章考法律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04 14:33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为响应区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组织全区党员参加全省第六届“百万党员学宪法学党章考法律活动”的通知,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宪法意识,激励和教育全体干部员工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日前,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了“百万党员学宪法学党章考法律活动”。

  

党员干部、一线执法人员人人参加,自觉遵守党的纪律,认真学习法律法规,积极参与学宪法、学党章法律考试。通过考试,进一步增进了对宪法、党章、民法典、习近平法治思想等具体知识点的认知,增强了干部员工的法律知识储备,提升了依法行政、依法执政的法律意识;学为基,做为要”,通过此次答题活动,营造敬畏法规、遵守法规、维护法规的良好氛围。

  

本次考试截止到12月29号,共有121名干部员工参加,取得平均分92分的好成绩,其中8名干部考试获得100分满分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