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新吴分局 > 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 正文

分局加强教育民生用地保障助力新吴区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10-14 12:26      来源: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新吴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为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加快落实重大基础设施、基础教育资源布局落地,分局科所分工协作、抢抓时间,进一步加强自然资源要素保障,全面助推新吴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一是加大点对点服务力度。科所联动加快项目临时用地保障和分期供地服务指导,为拿地即开工做好充分前期准备。二是提速供地审批效率。专人专班跟踪项目审批进展,苏南硕放机场改扩建工程项目仅用了1天就完成了区、市两级全部审批手续,并抢抓时间利用国庆假期作为项目的公示期,确保节后即可完成供地手续。

  今年以来,分局已完成工博园中小学、泰山路学校初中、梅里中学二校区、春阳实验学校、红蕾小学等基础教育用地供应5宗面积268亩。这些学校的建设将进一步提升辖区教育资源配套,同时在保障教育事业发展的同时也将为我区聚集人气、吸引人才、带动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