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市场监督管理局 > 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 正文

省长质量奖,无锡高新区企业连续三年上榜!

发布时间:2023-10-08 14:14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近日,2023年度江苏省省长质量奖正式揭晓。来自无锡高新区(新吴区)的无锡宝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获得江苏省省长质量奖提名奖。

  

江苏省省长质量奖是省政府设立的质量领域最高奖项,授予实施卓越绩效管理、质量提升成绩显著、取得突出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企事业单位(以下简称组织),以及长期从事质量工作、对江苏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个人(包括组织的管理者、一线技术人员和专家学者,不含行政机关人员)。江苏省省长质量奖每年评定一次,分为“江苏省省长质量奖”和“江苏省省长质量奖提名奖”两个奖项。每年评定数量各不超过10个(含组织和个人)。

  

无锡宝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秉承“让工业散货物料输送更绿色”的企业使命,为客户提供安全、高效、绿色、智能的物料输送解决方案,创立了“双轮驱动、双擎支撑,永不停息的全栈式服务”的质量管理模式。公司以创新驱动提供持续竞争力,以数智驱动赋能高质量发展,基于“战略导向、资源配置、过程控制、持续改进”的管理,打造卓越的管理与创新平台,推进产品与服务的全面提升,形成以“高端绿色数字化产品”和“绿色智能全栈式服务”为双擎的发展模式。公司还不断推进智能输送工业互联生态圈建设,成为全球智能输送的引领者。

  

今年以来,无锡高新区牢牢把握“走在前、做示范”的重大定位,不断深耕辖区质量工作,为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不断赋能,宝通科技获得省长质量奖提名奖,2人获评“市十大质量工匠”,3家企业进入“江苏精品”认证阶段,新增2个省级新新产业标准化试点;“新吴区微纳传感仪器仪表产业园”高分通过验收,全市唯一;质量工作连续二年荣获省政府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督查激励,全市唯一。

  

下一步,无锡高新区将进一步在全区树立质量标杆,引导、激励各类组织和个人加强质量管理、追求卓越绩效、注重自主创新,促进质量强企和质量强区建设,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