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市场监督管理局 > 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党建引领聚合力 联建共建促发展 —— 新吴区市场监管局举办医疗器械产业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3-09-18 09:24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在全市首个“医疗器械智慧储运集中仓”开仓运行一周年之际,9月14日上午,新吴区市场监管局牵头举办医疗器械产业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新吴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包旭东、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晓彦,佳利达物流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潘红斌、总经理丁红明、党支部副书记倪金玲,无锡生命科学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郑炜、生科副部长龚梦希,“集中仓”入驻企业代表通用电气医疗、纽迪希亚、八乐梦,以及尚沃医疗、观合医学检验、三联生物、博慧斯、海斯凯尔、迈健生物、普罗朗生物、方元生物、智德明创、禾信医药等医疗器械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包旭东指出医疗器械产业党建共建采取“4+X”组织架构体系,由新吴区市场监管局党总支、无锡生命科学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党委、江苏佳利达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通用电气医疗系统(中国)有限公司党委4个单位发起,后续将进一步扩充融合其他产业园区、企业加入党建共建。他强调,开展结对党建共建,旨在以医疗器械智慧储运服务为切入点,为医疗器械生产和经营企业搭建交流与合作的平台,是各方巩固深化合作、携手创造新的发展机遇、取得更多互惠成果、共同提升党建水平的重要契机,更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创新党建工作的尝试。希望各方以党建共建为纽带,围绕企业诉求,积极组织开展政策宣传辅导、行业发展探讨、产业调查研究、服务企业主题沙龙等特色活动,提供政策辅导、信息咨询、开业指导、项目入驻等服务,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入驻及企业发展问题,为全区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多方位支持。

活动现场,佳利达物流董事长潘红斌、无锡国际生命科学创新园副总经理郑炜、尚沃医疗党支部副书记张跃进行交流发言。新吴区市场监管局党总支、无锡生命科学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党委、江苏佳利达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通用电气医疗系统(中国)有限公司党委,作为发起单位,共同签署了党建共建合作协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