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新吴分局 > 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 正文

分局开展“亲历不动产登记”政府开放日线下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01 10:25      来源: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新吴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近日,新吴分局开展了一场以“走进现场,亲历不动产登记”为主题的开放体验日活动。10余名企业和群众代表走进新吴不动产登记分中心服务大厅,“零距离”感受不动产登记服务,沉浸式体验办事效率和便利度。

  从全面了解大厅布局、窗口设置、办事流程、服务制度,体验住房自助查询机的服务流程,到全程观摩二手房过户“半小时即刻出证”,再到模仿登记工作人员亲手打印产权证书,代表们对高效规范的登记服务、阳光透明的政府形象翘手称赞。在体验结束后的座谈交流会上,分局还就线上登记办理、二手房“带押过户”、“便企利企25条”等便民利企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对代表们关心的登记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这次互动体验进一步拉近了群众与登记机构的距离。新吴分局将积极吸纳代表建议,围绕“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的要求,立足“用户思维、客户体验”,不断优化服务举措,让企业和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新作为新变化,促进不动产登记服务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