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人社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8-11 14:47      来源:人社局      选择阅读字号:[ ]     

  2023年8月4日下午,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人社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区纪委常委、区委巡察办主任朱鼎,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沈芳,选人用人工作专项检查组、意识形态工作专项检查组和派驻一组代表,以及区人社局股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第一巡察组向人社局党组反馈了巡察意见,指出了3个方面34条具体问题,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意见和建议。

  沈芳指出,区人社局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六稳”、“六保”部署要求,积极推进稳就业、惠企业、保民生、促发展等各项工作任务,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较大作用。但局党组还存在学懂弄通做实新思想有差距,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不够有力;管党治党责任压得不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够有力;党建引领意识不够强,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够严格等问题。

  朱鼎代表区委巡察办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3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整改重要意义;二要强化责任担当,深入推进巡察整改落细落实;三要注重标本兼治,深化巡察整改与成果运用。

  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昊代表局党组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将全面认领、诚恳接受、认真对待、坚决整改。做到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最坚决的态度扛起巡察整改责任;切实强化问题导向,以最有力的措施落实巡察问题整改;切实注重标本兼治,以最过硬的实绩推动发展再攀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