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新吴分局 > 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 正文

2023年无锡市林草生态综合监测技术培训班在新吴举办

发布时间:2023-08-11 10:06      来源: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新吴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近日,无锡市林草湿调查监测培训班在新吴开班。开班仪式由无锡市林业处邓懿处长主持,省森林资源监测中心主任徐国钰出席并讲话,省森林资源监测中心高工郑刚、省森林资源监测中心工程师江一帆等出席。来自市、区林业资源管理、调查监测技术的管理和技术人员共4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与现场样地外业调查相结合的形式进行。省森林资源监测中心高工郑刚就森林样地、草原样地、湿地样地调查监测程序、方法、注意事项等进行了明确和规范操作。林草生态综合监测是做好林草资源保护管理的基础工作,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统筹推进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的重要基础。通过此次林草生态综合监测培训,为我市今后开展林草湿样地监测打好调查监测操作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