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新吴分局 > 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 正文

分局第三党支部获评为2022年度无锡市示范型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3-07-26 09:52      来源: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新吴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日前,中共无锡市委组织部公布了2022年度无锡市示范型党支部、担当贡献者、五星级党群服务中心的评定结果,中共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新吴分局第三党支部被评为无锡市示范型党支部。

  近年来,针对“职能多、项目多、人手少、难度大”工作现状,新吴分局第三党支部探索总结出“加减乘除”工作法,屡获“服务地方发展优胜单位”“文明服务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一是在强基固本上做加法,形成“科所联建”“主题党日+”等创新模式,为党员实践教育、机构改革后融合发展夯实组织力;二是在难点堵点上做减法,以支部力量、党员专班等推动受理减材料、拿证减成本、审批减时间、联动减环节,切实提优营商环境;三是在特色亮点上做乘法,发挥“然炬新吴”党建联盟作用,保障国际音乐厅、先导、奥特维等重大项目迅速落地;四是在廉政建设上做除法,抓实党员作风、做好谈心谈话,切实让支部成为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的“最先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