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发布会 > 往期回顾 > 正文

“无难事、悉心办”锡企服务平台升级上线

发布时间:2023-06-15 16:24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6月10日,“无难事、悉心办”锡企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该平台由“惠企通”平台全新优化升级而成,是我市在省内率先打造的覆盖企业全生命周期、线上线下高度融合的数字化惠企服务平台。

  市长赵建军宣布平台上线,并现场向企业精准推送9项惠企政策和1项“免申即享”项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敏致辞,市政府秘书长陈寿彬参加活动。

  为有力提升我市惠企服务的便利度、精准度,今年年初,我市把建设锡企服务平台作为全市优化营商环境6.0方案的重要内容和创新举措,列入市长挂钩联系攻坚突破事项进行重点推进。该平台是我市惠企服务的线上总平台、总入口,将通过实现“政策精准推送、扶持‘免申即享’、政企随时互动、问题快速闭环”四大核心功能,打通政策落地和服务企业的“最后一公里”,切实解决企业“发展政策找不到、看不懂”“惠企政策不知道、享不到”等问题,进一步提升企业的获得感、满意度。

  仪式结束后,赵建军与活动嘉宾一起观看了平台“锡企直播间”举办的首场政策解读活动,并同“政策体验师”及企业家代表们互动交流。他表示,要在加大宣传推广提升平台知晓度的同时,进一步健全与企业的常态化沟通交流机制,及时吸收采纳企业意见建议,不断优化完善功能、提升服务质效、增加平台流量,努力打造国内一流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的惠企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