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时刻丨全国荣誉!这个学校不一般......

时间:2023-05-26 14:38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3-01516 生成日期 2023-05-26 公开日期 2023-05-26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新吴区教育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荣誉时刻丨全国荣誉!这个学校不一般......

  近日,中国成人教育协会公布全国“职业院校服务全民终身学习项目” 第二批实验校评选结果,江苏省共四所高职院校入选,其中无锡市入选数占二分之一,无锡科技职业学院位列其中,项目由新吴区社区学院申报。

 

  近年来,新吴区社区学院在新吴区教育局的指导下,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主动适应教育高质量发展新要求,坚持区校一体化办学特色,依托“政府+学校”双主体合作平台,充分发挥社区教育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完善终身教育体系、建设学习型社会中的积极作用。同时,助推职业教育与社区教育融合发展,不断探索职业教育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新模式、新途径。

  无锡科技职业学院成功入选“职业院校服务全民终身学习项目”实验校,是对学校服务全民终身学习教育体系建设成果的充分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新吴区社区学院将继续发挥自身办学优势,不断深化社会服务能力,进一步推动职业教育融入社区治理,发挥实验校的示范引领作用,持续深化产教融合,全面提升学校社会服务能力和覆盖面,为构建全民终身学习教育体系、建设学习型社会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