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信息 > 正文

关于动态调整信息化项目评审专家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5-26 13:33      来源:工信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为加快推进新吴区信息化建设,充分发挥专家在信息化项目评审、造价评估、咨询及验收过程中的作用,提高资金使用成效,根据《无锡高新区(新吴区)使用财政性资金信息化项目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区数字经济提速和数字化转型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面向全市各机关事业单位、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等公开征集智慧城市、信息化建设、大数据等领域的专家,对信息化项目评审专家库进行动态调整。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主要职责

  (一)对新吴区信息化建设发展、数字经济发展战略规划和规范性文件提出意见和建议。

  (二)参与信息化项目的论证评审、造价评估、咨询和项目验收,以及大数据(云计算)项目评审等工作。

  (三)围绕智慧城市各领域信息化建设和数字经济发展工作,组织开展研讨会、报告会、技术讲座等学术交流和培训活动。

  (四)完成其它工作。

  二、申报条件

  1、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在有关行业主管部门无不良行为记录,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公道正派,能清正廉洁地履行职责。

  2、从事智慧城市、信息化开发应用、信息化工程、数字经济发展领域的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的人员;对已列入省、市信息化专家库的专家优先考虑。

  3、应从事信息技术有关行业,在信息化规划与咨询、信息化基础设施、网络信息安全、软件系统开发与应用、信息化硬件设备、信息化系统集成、网络通信、视频联网应用、云计算和大数据应用、大数据(云计算)产业发展、信息系统运维、信息化项目造价评估,以及电子政务、智慧教育、智慧城管等领域有所专长。

  4、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同等专业水平。

  5、身体健康,能胜任专家评审、论证等工作。

  三、申报程序方式

  请符合条件的专家,登录高新区(新吴区)政务网部门通知栏目中,或登录高新区(新吴区)门户网站(网址:http://www.wnd.gov.cn/)在公告信息中,点击《关于动态调整信息化项目评审专家的公告》,下载填写申请表格,并于2023年6月16日16:00前,将申请表经所在单位盖章后报送至区工信局,报送时应提供本人的身份证、学历学位、职称、资质等证明材料的复印件。

  申报结束后由数字经济提速和数字化转型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审核认定,凡是符合条件的专家经公示无异议后,正式进入信息化项目评审专家库,将根据需要参与我区信息化项目评审、造价评估、咨询和验收工作。专家库实行动态管理,所有专家信息将予以规范妥善保管。

  四、其它

  联系地址:科技商务中心1219室(和风路28号)

  征集截止时间:2023年6月16日16:00

  联系人:段炼     联系电话:0510-81891223

  倪川             0510-81890921 

  附件:信息化项目评审专家申请表.docx

区数字经济提速和数字化转型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