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资讯 > 正文

CMK株式会社代表取缔役社长、CEO大泽功一行来访高新区

发布时间:2023-05-26 09:43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5月25日,CMK株式会社代表取缔役社长、CEO大泽功一行来访高新区。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崔荣国,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区长章金伟与大泽功一行会谈。区领导华艳红,CMK株式会社取缔役执行役员山口喜久,希门凯电子(无锡)有限公司董事长中村浩久参加会谈。

  崔荣国对大泽功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无锡高新区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概况。崔荣国表示,5月上旬,高新区代表团赴日本开展经贸合作交流活动,拜访了CMK株式会社总部,时隔不到半个月,大泽功社长带队来访高新区,充分体现了CMK对高新区的认可和重视。集成电路产业是高新区“6+2+X”现代产业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区3个千亿级产业集群之一。经过多年发展积累,高新区集成电路产业已经形成涵盖芯片设计、晶圆制造、封装测试、装备材料等各个环节的全产业、立体式发展格局,产业规模位列全国高新区第二,产业配套、人才培养、政策支持等方面具备明显优势。CMK株式会社作为全球领先的高阶多层印刷线路板企业,技术力量雄厚,业务发展迅猛,希望CMK能以此次来访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深与高新区的合作,扩大在锡投资,加快推进更多尖端技术、高端产品落地高新区。高新区将竭尽所能为CMK株式会社在锡发展提供最周全的服务,携手实现互利共赢。

  大泽功感谢高新区长期以来对CMK株式会社的支持和帮助,并简要介绍了企业近期发展情况和下一步规划。他说,CMK株式会社一直高度重视在中国的发展,自2001年在高新区投资设立希门凯电子(无锡)有限公司以来,公司实现了稳步发展。高新区集成电路产业基础良好,人才储备充足,产业体系完善,相关配套政策、服务完备,是CMK株式会社在中国投资的首选地。CMK正在积极准备增加投资,进一步提升无锡公司产品的竞争力,将无锡公司打造成为CMK在全球产品技术含量最高、生产工艺最为先进的生产基地,并深化拓展与高新区的合作,助推高新区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日本CMK株式会社是目前全球高阶多层印刷线路板领域最具影响力的企业,生产规模居世界前列,主要从事半导体、通讯、汽车、电子等行业各种高阶多层印刷线路板的设计、开发和销售。2001年5月,CMK株式会社在无锡高新区设立希门凯电子(无锡)有限公司,公司拥有一流的高阶多层线路板的设计和生产能力,产品被广泛用于燃油汽车、新能源汽车、电子产品领域。

来源:无锡高新区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