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街道召开民生实事项目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5-23 15:11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3-01495 生成日期 2023-05-23 公开日期 2023-05-23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新安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新安街道召开民生实事项目工作推进会

    522日,新安街道组织召开民生实事项目工作推进会议。新安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汤华联,街道领导王晓伟、王颖、郑周岚、唐春燕,各社区(筹建组)、相关条线、相关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郑周岚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市长在线民声留言板”项目及“微幸福”项目等民生实事工作进展情况,并就本街道民生实事项目的系统遴选、择优报送、全面启动、稳步实施、全程监督、宣传推广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汤华联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以务实举措努力交出一份民生实事高分答卷。一是思想上要提高重视。各社区(筹建组)和各相关职能条线要明确分工、落实责任,要抓好项目谋划并狠抓项目进度,提前谋划实施一批群众普遍关心且有利于区域发展的好项目,聚焦交通出行、文旅休闲、生活服务、住房建设、生态环境、城市管理等各个方面,努力让民生清单变成幸福账单二是监督上要加大力度。大溪港儿童友好公共空间、国家安全主题公园、老旧小区便民改造等项目投资大、影响广,广泛受到老百姓关注,要严格落实相关项目的实施程序,努力做到高标准建设、高水平实施,确保每个项目都能按时按序、保质保量、合法合规地落到实处,全力打造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民心工程,以高效务实的工作回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盼三是宣传上要创新突破。各单位部门要广泛听取群众合理合规合法化的意见建议,充分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共同参与到民生实事建设中来,进一步提高群众的参与度、知晓度和满意度,工程推进过程中做好充分调研、及时公开,让人民群众共同监督、共同参与,共绘民生幸福新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