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资讯 > 正文

崔荣国调研空港经开区(硕放街道)

发布时间:2023-05-21 09:18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5月20日上午,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崔荣国赴空港经开区(硕放街道)调研上市后备企业发展情况及功能园区规划建设工作。区领导韩杨、朱晓峰、李桂林参加调研。

  崔荣国一行实地查看了航空航天产业园地块和生命科技园地块,调研了无锡市斯威克科技有限公司、江苏东海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无锡尚积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并就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需求进行现场办公解答。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功能园区规划建设推进情况以及企业上市筹备、人才招引、政策扶持等企业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在调研企业过程中,崔荣国强调,职能部门要靠前服务、主动对接,全环节帮办、全要素保障,加快推进重点企业上市进程;属地部门要超前谋划企业上市后产业发展布局,做好企业后续发展的土地资源保障及政策扶持,鼓励企业做强做大;人才工作相关部门要全方位做好人才引进和服务工作,鼓励企业用好专业领域实训人才政策,细化员工持股方案,进一步增加人才粘性。

  就功能园区规划建设工作,崔荣国指出,要坚定不移落实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功能园区的专业定位,加强航空航天产业、生命医药等重点领域产业布局;要深化细化方案设计,就运行机制、管理模式、团队构建、项目招引等问题深入研究,从速推进建设进度,为全区构建“465”现代产业集群、推动产业发展质量变革提供重要支撑。

来源:无锡高新区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