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无锡市新吴生态环境局开展警示教育实景课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9 16:29      来源:生态环境局      选择阅读字号:[ ]     

  根据“思廉月”活动安排,5月19日下午,无锡市新吴生态环境局开展“以案为鉴知敬畏,见贤思齐敢担当”为主题的警示教育实景课堂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及入党积极分子40余人赴梅村街道泰伯尚德倡廉教育基地廉政文化馆、梅里遗址博物馆等场所参观学习。

  泰伯尚德倡廉教育基地廉政文化馆以图片、文字、影音、实物、雕塑、互动等丰富形式,融合“清、正、廉、洁”四大要素,充分展现出吴地先贤泰伯礼让仁孝、清廉守信的高贵品质,诠释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通过别具一格的“沉浸式体验”,引导党员干部常修为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

  在梅里遗址博物馆,党员干部们先后参观了“泰伯奔吴”“至德名邦”等六大板块,在各类文化史料、历史典故前流连驻足,细细品读,分享自己对至德精神和廉政文化的理解。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深入挖掘泰伯精神的新时代内涵,大力弘扬躬耕为民、开拓进取的高尚情操,深入践行“四敢”精神,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吴新实践贡献更多“绿色”能量!

  活动中,全体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