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 正文

安吉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赴鸿山旅游度假区(鸿山街道)学习考察

发布时间:2023-05-18 15:07      来源:鸿山街道      选择阅读字号:[ ]     

  5月16日上午,安吉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程晖带队赴鸿山旅游度假区(鸿山街道)学习考察,新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负责人居宏健、黄斌、朱新胜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了七房桥村五星级人大代表联络站,听取了街道“家站点”标准化建设、规范化管理、常态化应用的整体情况,了解了“数字化”赋能人大代表履职等人大创新工作。考察团还参观了钱穆钱伟长故居(怀海义庄)和梁鸿国家湿地公园。

  在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内部机制建设、干部学习教育和队伍建设、机关日常运转优化办法、人事财务管理和工作创新等方面的做法和机制体制建设展开了充分讨论,互相交流了好的做法和成功经验。考察团表示,将吸收新吴区在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结合本地实际,进一步优化体制机制,加强履职平台建设,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推动人大机关内部建设更优更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