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爱卫办一行赴观湖社区调研指导健康细胞建设工作

时间:2023-05-17 15:28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3-01506 生成日期 2023-05-17 公开日期 2023-05-17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新安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全国爱卫办一行赴观湖社区调研指导健康细胞建设工作

    在全国爱卫办指导下,中华预防医学会爱国卫生技术指导工作委员会专家组一行6人赴观湖社区调研指导社区健康细胞建设工作,江苏省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健康促进处处长吴红辉,无锡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陈恩品,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副区长孙磊,新安街道党工委委员王颖陪同调研。

  爱卫办一行实地参观了社区健康宣教和儿童健康促进阵地,详细了解社区以党群服务中心、文体活动中心、耘林共享大厅等健康设施、健康服务、健康活动为基础构建的15分钟“健身圈”和“健康圈”双圈融合健康工作情况,对社区不断挖掘“观湖合伙人”参与社区健康活动,实现居民健康自我服务、自我管理,以此增强健康行动参与感、归属感,从而构建浓厚的人人健康友好氛围表示赞赏,对社区开展各类特色健康项目促进健康细胞建设工作表示肯定。

  下一步,观湖社区将不断完善和推进各项健康细胞建设工作,广泛宣传健康知识、树立健康理念、弘扬健康文化,不断促进居民健康生活方式的养成,不断提升群众的健康生活水平和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