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金伟赴新安街道调研房屋征收工作

时间:2023-05-17 15:27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3-01505 生成日期 2023-05-17 公开日期 2023-05-17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新安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章金伟赴新安街道调研房屋征收工作

    516日,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区长章金伟带队赴新安街道调研房屋征收工作,区领导丁洪军、吴珂参加现场调研,新安街道党工委书记尤伟、办事处主任汤华联、办事处副主任王晓伟及相关条线负责人陪同调研。

  华谊路东侧拆迁地块,章金伟查看了地块现场实际情况,认真听取了目前新安街道拆迁企业和老镇区地块拆迁户的实际需求以及现行拆迁政策落实情况的相关汇报,重点询问和了解了新安辖区内非住宅、老镇区住宅(店面房)拆迁进度、拆迁工地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情况,对新安街道房屋征收工作表示认可,要求新安街道要按照制定好的工作计划推进征收工作,组织工作专班做好群众工作,找准推进突破口,确保高效率、快节奏落地落实各阶段工作任务。

  章金伟强调,一是思想觉悟要提高。房屋拆迁工作是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助力提升城市品质的重要抓手,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环,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和“攻坚拔点”项目,抢抓时间节点,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并加快推进步伐,赢取房屋征收工作的全面胜利,为全区高质量发展腾挪更多优质空间。二是工作职责要压实。街道要充分发挥“干部敢为”的带动作用,主要领导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深入基层一线,层层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各职能部门要强化职责分工,密切协调配合,全面提升协同作战能力,以高昂的斗志不折不扣执行拆迁相关政策,不偏不倚做好拆迁各项工作三是分析研判要加强。要立足长远发展,以连片开发为导向,加强分析研判,注重精准施策,要以满足民生期盼、提升城市形象、优化空间布局为主要导向,围绕重点工程、重大产业、民生保障、经营性地块等重点项目,不断提升征收工作质效,确保拆出空间拆出效益、拆出质量拆出精品、拆出城市精气神拆出群众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