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磊赴新安街道调研托育工作情况

时间:2023-05-11 15:24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3-01503 生成日期 2023-05-11 公开日期 2023-05-11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新安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孙磊赴新安街道调研托育工作情况

    5月10日上午,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副区长孙磊赴新安街道调研托育工作,区民政卫健局副局长肖雅平及新安街道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中,孙磊先后实地查看了太科(新安)立宝托育、希苏托育等机构的发展情况,详细询问了机构运营、课程分类设置、教育模式等情况,并了解了街道托育工作整体发展情况,听取了托育机构负责人对托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近年来,新安街道坚持“1+N”托育模式,持续完善婴幼儿照护服务体系,致力打造优质“托育圈”。依托希苏托育园、隽朗幼儿园、蜂巢托育园等资源,把服务触角延伸到社区,打造嵌入式托育点,提供临时托、计时托等普惠托育服务,同时积极探索“互联网+托育服务”,促进婴幼儿照护服务智能化管理,不断满足居民对优教优育服务的需求。

  孙磊对新安街道托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要求街道以打造优质托育服务为目标,更大力度拓展服务内容,构建“小”有优育的发展新格局,让孩子们有快乐童年,为太湖湾科创城人才引进、人才留根提供服务支持,争创全市托育行业高端品牌和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