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街道召开拆迁“百日攻坚”动员大会

时间:2023-05-10 15:08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3-01493 生成日期 2023-05-10 公开日期 2023-05-10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新安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新安街道召开拆迁“百日攻坚”动员大会

    59日,新安街道党工委书记尤伟主持召开拆迁“百日攻坚”动员大会。太科园(新安街道)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机构正职干部,各社区(筹建组)、机关各条线、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全体街管干部参加会议。

  尤伟强调,要坚持一个思想拆到底,以志在必得的信念抓攻坚。拆迁工作进入深水区,大家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百日攻坚”的要求上来,集中资源、集中力量,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劲头,打好主动仗、赢得新突破,全力以赴打赢拆迁攻坚这场硬仗。要坚持一鼓作气强推进,以干则必成的决心抓攻坚。要以坚定的责任意识抓好拆迁攻坚,坚决把拆迁攻坚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通力协作,密切配合,狠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任务。要以专注的干事态度推进拆迁攻坚,要围绕包干任务,聚焦聚神聚力抓好推进,加快熟悉掌握征收政策、征收法律、协议谈判等方面,有的放矢推动拆迁取得新突破。要以有力的工作机制保障拆迁攻坚,建立通报、例会、激励三大机制,形成大干快上、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让先进者有动力、落后者有压力。要坚持一抓到底勇担当,以战则必胜的作风抓攻坚。要展现讲政治、讲大局的思想观念,迅速调整好精神状态,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主动开展拆迁工作,不折不扣完成拆迁任务。要展现敢碰硬、敢拼搏的担当精神,不厌其烦、苦口婆心地做工作,以跑断腿、磨破嘴的韧劲,敢于攻坚、敢于碰硬,以不达目的不罢休的执着去攻坚克难、攻城拔寨。要展现能吃苦、能奉献的工作作风,保持不怕吃苦、甘于奉献的精神,扛住高强度、快节奏的工作压力,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以钉钉子精神推动拆迁工作取得新成效。

  就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新安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汤华联指出,一是坚定信心不畏难。在全面推进拆迁“百日攻坚”工作中,要主动认领拆迁任务,敢啃硬骨头,敢扛重担子,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扎实推进拆迁攻坚,为转型升级开创更多空间。二是统筹联动强攻坚。要把拆迁攻坚同个人工作结合起来,个人要做好时间安排,小组内、小组间要加强协作,熟悉拆迁的同志要加强政策的辅导和解读,通力合作加快拆迁攻坚的推进进度。三是真抓实干求实效。全体街管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必须不断提升攻坚克难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保证全员参与、集体攻坚,真正走进拆迁谈判现场,现场约谈,勇于攻坚克难,争取开创工作新境界,确保签约、拆除任务按时完成。

  会上,新安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王晓伟通报了《新安街道拆迁“百日攻坚”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