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住建局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09 09:10      来源: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选择阅读字号:[ ]     

  5月9日,区住建局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会议,局领导、各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黄海清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 主题,深入浅出,为在座党员干部带来一场具有很强的震撼力和说服力的高质量党课,他指出,新时代新征程,我们必须高度警省,永远保持“赶考”的清醒和谨慎,更加自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老一辈革命家和共产党人留下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传承好发扬好,勇于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党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中始终成为坚强领导核心,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创造新的历史伟业。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和局领导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坠落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