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藏特产”农产品直销店在江溪开业,打造帮扶“新窗口”

时间:2023-05-05 16:42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3-01413 生成日期 2023-05-05 公开日期 2023-05-05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江溪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青藏特产”农产品直销店在江溪开业,打造帮扶“新窗口”

  最近,有部分“眼尖”的市民发现,在江溪街道广南路9号,有一家“青藏特产”农产品直销店开业了。这是2023年无锡高新区(新吴区)与海东市互助县东西部协作中,江溪街道援建的项目。项目将以消费帮扶的方式,让互助特色农产品走出大山,来到“鱼米之乡”。

  店内出售青藏高原特色产品,涵盖牦牛干、青稞、枸杞、蜂蜜、藜麦、藏红花、冬虫夏草、民族手工艺品及其他特色农产品,这既是来自青藏高原的生态馈赠,也是集绿色有机农畜产品、特色文创产品展示展销和定点消费帮扶为一体的“新窗口”。

  此次“青藏特产”农产品直销店的开业,是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区域协调发展的重大部署要求,也是江溪、互助两地以帮扶为抓手,打通消费帮扶产品销售“最后一百米”的重大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