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信局 > 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 正文

星级上云!+170!

发布时间:2023-04-28 09:00      来源:工信局      选择阅读字号:[ ]     

  近日,市工信局公布了2023年度首批省三、四星上云企业拟认定名单,无锡高新区共170家企业入围,其中四星级上云企业11家,三星级上云企业159家,新增数量占全市的31.4%,位列全市第一。截至目前,全区星级上云企业累计达571家,是全市唯一上云企业数量突破500家的板块。

  政府“架梯”,企业“上云”。近年来,无锡高新区高度重视企业上云相关工作,持续加大对企业上云的支持范围和扶持力度。通过政策宣贯、供需对接、数字化诊断等多种形式,鼓励企业上云上平台,将研发、生产、管理等核心环节向云端迁移,实现提质、增效、降本。

  下一步,区工信局将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推广优秀上云案例、扩大标杆示范效应,不断巩固和深化企业上云数量和质量优势,鼓励上云企业全面开展工业互联网场景应用,以工业互联网赋能数字化转型,为全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