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电气中国自动化研发中心在锡开幕

时间:2023-04-03 11:32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3-01041 生成日期 2023-04-03 公开日期 2023-04-03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高新区(新吴区)商务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3月29日,施耐德电气中国自动化研发中心开幕仪式在锡举行。无锡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区长章金伟,施耐德电气高级副总裁、工业自动化中国研发中心负责人胡晓,区领导华艳红,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施耐德电气嘉宾共同参加了活动。 章金伟表示,近年来无锡高新区深入实施产业强区战略和创新驱动核心战略,绿色转型升级成效显著。施耐德电气中国自动化研发中心的开幕,也必将为我区零碳生态圈建设和制造业提质增效提供更多智力支撑。 胡晓表示,施耐德电气中国自动化研发中心将与全球研发中心共享平台与资源,以中国速度打造具备国际品质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持续打造研、产、供、销、服一体化的产业生态。集聚产业人才,以更敏捷的创新组织和更强大的本土协同创新力,将中国智慧源源不断输向世界,让中国创新赋能本土用户的同时走向更大的世界舞台。 施耐德电气中国自动化研发中心是施耐德电气在中国设立的第五大研发中心。将聚焦下一代核心工业自动化产品的开发,建立软硬件一体化的创新体系,并在未来注入包括能源管理自动化在内的更多业务。研发中心首批将有40名研发工程师进驻,到年底达到100人。施耐德电气于1836年在法国成立,是世界500强企业。作为全球能源管理和自动化领域数字化转型的专家,施耐德电气专注于能源管理和工业自动化,致力推动数字化转型,服务家居、楼宇、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和工业市场,业务已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目前,施耐德电气无锡生产基地已成为施耐德电气的“零碳工厂”、 工信部认证的国家级“智能制造标杆”和“绿色工厂”,并于2021年荣膺世界经济论坛(WEF)认证的端到端“灯塔工厂” 称号,为中国乃至全球制造业向绿色智能制造升级树立了典范。

  3月29日,施耐德电气中国自动化研发中心开幕仪式在锡举行。无锡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区长章金伟,施耐德电气高级副总裁、工业自动化中国研发中心负责人胡晓,区领导华艳红,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施耐德电气嘉宾共同参加了活动。

  章金伟表示,近年来无锡高新区深入实施产业强区战略和创新驱动核心战略,绿色转型升级成效显著。施耐德电气中国自动化研发中心的开幕,也必将为我区零碳生态圈建设和制造业提质增效提供更多智力支撑。

  胡晓表示,施耐德电气中国自动化研发中心将与全球研发中心共享平台与资源,以中国速度打造具备国际品质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持续打造研、产、供、销、服一体化的产业生态。集聚产业人才,以更敏捷的创新组织和更强大的本土协同创新力,将中国智慧源源不断输向世界,让中国创新赋能本土用户的同时走向更大的世界舞台。

  施耐德电气中国自动化研发中心是施耐德电气在中国设立的第五大研发中心。将聚焦下一代核心工业自动化产品的开发,建立软硬件一体化的创新体系,并在未来注入包括能源管理自动化在内的更多业务。研发中心首批将有40名研发工程师进驻,到年底达到100人。施耐德电气于1836年在法国成立,是世界500强企业。作为全球能源管理和自动化领域数字化转型的专家,施耐德电气专注于能源管理和工业自动化,致力推动数字化转型,服务家居、楼宇、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和工业市场,业务已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目前,施耐德电气无锡生产基地已成为施耐德电气的“零碳工厂”、 工信部认证的国家级“智能制造标杆”和“绿色工厂”,并于2021年荣膺世界经济论坛(WEF)认证的端到端“灯塔工厂” 称号,为中国乃至全球制造业向绿色智能制造升级树立了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