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4-03 11:28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3-01039 生成日期 2023-04-03 公开日期 2023-04-03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高新区(新吴区)商务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3月27日下午,商务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郁江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党支部采取集体学习、研讨交流、个人自学等方式,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3月27日下午,商务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郁江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党支部采取集体学习、研讨交流、个人自学等方式,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郁江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报告2022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通报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的情况。随后全体党员开展支部民主评议和党员民主测评。最后各党小组召开小组会,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团结同志、共同进步的目的。

  郁江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体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宗旨意识,勇于担当作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四敢”实际行动,推动我局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我区争创具有世界影响力的高科技园区、争当中国式现代化先行示范区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