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钧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江溪街道大安全宣教项目(第二次)的中标公告JSJHCG2023-01(1)

时间:2023-03-31 15:11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3-01236 生成日期 2023-03-31 公开日期 2023-03-31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江溪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下载
内容概述 江苏钧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江溪街道大安全宣教项目(第二次)的中标公告JSJHCG2023-01(1)

  一、项目编号: JSJHCG2023-01(1) 

  二、项目名称: 江溪街道大安全宣教项目(第二次) 

  三、中标(成交)信息

    1.中标结果:

序号 标项名称 规格型号 数量 单位 单价(元) 总价(元) 中标供应商名称 中标供应商地址 中标供应商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 江溪街道大安全宣教项目(第二次) (1)图文宣传:通过创意视频,动漫手册、安全展板等不少于5种的方式,在辖区开展常态化宣教,涉及群体不低于3大类,按月确定宣传主题,项目提供不低于5人的安全专家资源并形成资源清单;(2)活动宣传:开展安全五进活动,涵盖宣教,技能推升,应急演练,方式多样,每月不少于一次,其中与安全相关的宣传月大型主题活动不少于3次;(3)安全预警中台:建设智能化安全预警中台,满足隐患信息上报,预警及处置的闭环流程,铺设点位不少于100个,至少打造3个不同特色的安全品牌社区;(4)安全品牌:创建街道安全文化宣传品牌并有明确载体,媒体宣传在江溪公众号每月不少于1次,在市级媒体宣传项目周期内不少于8次,在省级媒体宣传项目周期内不少于4次,每半年提供街道安全工作5-8分钟宣传片1个;(5)项目团队人员配置不少于8人(含项目负责人一名)。 1   报价:1308500(元) 无锡传文形象设计有限公司 无锡市新吴区纺城大道288号B5-1018 91320214069539274U

    2.废标结果:

序号 标项名称 废标理由 其他事项
/ / / /

  四、主要标的信息

    服务类主要标的信息:   

 

序号 标项名称 标的名称 服务范围 服务要求 服务时间 服务标准
1 江溪街道大安全宣教项目(第二次) 江溪街道大安全宣教项目(第二次) 江溪街道大安全宣教项目服务 满足采购人要求。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2年。 满足采购人要求。

  五、评审专家(单一来源采购人员)名单:

     缪宏,于小琴,李涛,张春 ,邱佳佳(采购人代表)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1.本项目代理费由成交人支付。参照国家计委计价格[2002]1980号《招标代理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所规定的收费标准(服务招标)70%计取,收费标准为:中标金额100万以下费率为中标金额的1.5%,中标金额100-500万元的费率为中标金额的0.8%。 

    2.代理服务收费金额(元): 12227.60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1、各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认为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在法定期限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或受其委托的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质疑供应商对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的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在法定期限内向同级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投诉。

      2、其他事项:  

  九、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 无锡市新吴区人民政府江溪街道办事处 

     地    址: 无锡市新吴区苏巷路1号 

     联系方式:0510-8211003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 江苏钧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无锡市梁溪区南湖大道503号无锡传感设备产业园1号楼210室 

     联系方式: 1525247048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杨倩丽  

     电         话: 15252470489 

  江苏钧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