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信局 > 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 正文

省工信厅池宇副厅长一行调研我区 CIM软件企业

发布时间:2023-03-31 09:33      来源:工信局      选择阅读字号:[ ]     

  3月29日,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池宇一行莅临我区调研指导软件产业发展,实地考察无锡芯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委常委、副区长、太科园党工委书记顾国栋,新吴区政府党组成员、科技镇长团团长刘成,区工信局局长吴炜以及市区工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及座谈。 

  池宇一行在芯享信息科技参观了企业展厅和产品设备,听取了企业介绍,观摩了产品演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行业发展现状,并进行了座谈交流。池宇副厅长对芯享信息科技在晶圆制造量产线系统解决方案领域的突破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软件产业集群相关政策,大力推进软件产业化、规模化应用,进一步提升关键软件技术创新和供给能力,相关企业要把握软件产业发展新趋势,聚力攻关前沿和共性关键技术,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

  无锡芯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半导体工厂生产自动化CIM解决方案服务商,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无锡市准独角兽企业和江苏省潜在独角兽企业。企业专注于提供晶圆制造、封装测试领域的智能自动化生产方案和服务,申请知识产权73项,拥有完善的晶圆制造和封装测试工厂生产所需的智能自动化软硬件三大产品线。截至目前,芯享科技已完成A+轮数亿元融资,在上海、深圳、合肥均设有子公司,吸引了众多业内专家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