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村街道召开环境保护科政府投资项目送审管理办法推进会

时间:2023-03-30 15:32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3-01014 生成日期 2023-03-30 公开日期 2023-03-30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梅村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3月30日,审计科召开2023年度梅村街道环境保护科政府投资项目送审管理办法推进会,各参建单位项目负责人和各事务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审计科负责人传达了《无锡高新区(新吴区)政府投资项目送审管理办法》,了解施工方目前送审进度,送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对送审工作进行一对一指导,督促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协审单位三方压实责任,全力配合,按照时间节点推进项目送审工作。

  3月30日,审计科召开2023年度梅村街道环境保护科政府投资项目送审管理办法推进会,各参建单位项目负责人和各事务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审计科负责人传达了《无锡高新区(新吴区)政府投资项目送审管理办法》,了解施工方目前送审进度,送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对送审工作进行一对一指导,督促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协审单位三方压实责任,全力配合,按照时间节点推进项目送审工作。

  会议指出,送审工作是一项严谨的环节各单位一是要增强时间观念,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紧扣时间进度,按时保质完成送审任务;二是确保送审资料的完整、真实、准确性,保证造价的合理性;三是个协审在审计实施过程中继续加强纪律建设,秉持公正公平的职业操守,严格按照审计相关法律法规推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