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村街道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3-03-28 16:23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3-01012 生成日期 2023-03-28 公开日期 2023-03-28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梅村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为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纪律建设,推动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3月28日,梅村街道召开警示教育大会,街道全体党政、人大、政协领导,街道中层正职参加了大会,街道纪工委书记李敏杰主持会议。 大会首先播放了警示教育片《莫让蛀虫蚀民利》,该片以三个违纪违法案件为素材,深刻分析反面案例人物思想蜕变的起因、廉洁防线溃坝的过程、腐败犯罪造成的严重后果,直击人心,形成有力震慑。

  为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纪律建设,推动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3月28日,梅村街道召开警示教育大会,街道全体党政、人大、政协领导,街道中层正职参加了大会,街道纪工委书记李敏杰主持会议。

  大会首先播放了警示教育片《莫让蛀虫蚀民利》,该片以三个违纪违法案件为素材,深刻分析反面案例人物思想蜕变的起因、廉洁防线溃坝的过程、腐败犯罪造成的严重后果,直击人心,形成有力震慑。通过“面对面”地观看,教育党员干部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廉洁从政思想堤坝,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在观看警示教育片后,街道党工委书记朱冬青对全体领导干部进行廉政授课,并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立足新时代新使命,进一步认清形势、汲取教训,切实增强高度警醒的思想自觉;二是紧扣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从严律己、审慎用权,始终秉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三是着眼新目标新任务,进一步落实责任、强化担当,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朱书记强调,全街道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拒腐防变警钟长鸣,坚持反腐倡廉常抓不懈,从严律己,担当作为,为梅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