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村街道农业农村科召开朱家弄浜河道综合整治方案讨论会

时间:2023-03-27 16:13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3-01008 生成日期 2023-03-27 公开日期 2023-03-27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梅村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3月27日上午,梅村街道农业农村科召开朱家弄浜河道综合整治方案讨论会。环境保护科、军人事务科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无锡市水利设计院详细介绍了朱家弄浜河道综合整治方案,包括朱家弄浜的现状、设计方案等。与会人员紧紧围绕设计方案,结合实际,深入探讨,提出了不少有益建议,尤其是要与周边建筑风格相匹配,为下阶段推进朱家弄浜河道综合整治工程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

  3月27日上午,梅村街道农业农村科召开朱家弄浜河道综合整治方案讨论会。环境保护科、军人事务科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无锡市水利设计院详细介绍了朱家弄浜河道综合整治方案,包括朱家弄浜的现状、设计方案等。与会人员紧紧围绕设计方案,结合实际,深入探讨,提出了不少有益建议,尤其是要与周边建筑风格相匹配,为下阶段推进朱家弄浜河道综合整治工程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