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农业农村局赴先正达集团中国北京总部对接“未来农场”项目

发布时间:2023-03-27 10:28      来源:农业农村局      选择阅读字号:[ ]     

  3月23日,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新吴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霞带队,拜访先正达集团中国北京总部,对接“未来农场”项目,农业农村局、宣传部、吴博园公司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参加。先正达集团中国乡村振兴事业部总经理助理刘怀及其团队出席座谈。刘怀对刘霞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中化先正达集团中国发展情况,以及植保、种子、化肥、数字农业和乡村振兴等重点业务单元。他表示新吴区“未来农场”项目是先正达集团中国在长三角区域的重要产业融合项目之一,将持续与新吴区和无锡城建发展集团紧密配合,有信心、有能力将项目打造成为国家级数字农业、一二三产融合示范园区。刘霞指出,“未来农场”项目的科技农业、文旅融合的特性符合高新区发展目标定位和项目区实际。新吴区将始终坚持“以农为基、文旅融合”原则,在高标准农田、绿色蔬菜基地、美丽河湖等基础设施建设方面提供坚强支撑。希望先正达集团中国在设计和后期运营中充分导入种子、植保和数字农业等先进模式,策划科普展示、体验研学内容,让项目成为先正达集团中国品牌、技术和模式对外展示的窗口。下阶段将重点推进方案审定、投资审议,同步推进建筑设计,促进项目及早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