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生工作人员走访社区内的新生儿家庭

时间:2023-03-24 13:43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3-01031 生成日期 2023-03-24 公开日期 2023-03-24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梅村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为深入开展生育关怀服务,切实落实计生随访制度,更好地为新生儿家庭服务,近日,香梅一社区计生工作人员走访社区内的新生儿家庭,为新生儿妈妈和刚出生的宝宝送去祝福和关爱。 走访过程中,社区计生工作人员向家长道喜,送上美好的祝福,并献上了新生儿慰问礼品,让新生儿家庭感受到社区贴心的祝福。

  为深入开展生育关怀服务,切实落实计生随访制度,更好地为新生儿家庭服务,近日,香梅一社区计生工作人员走访社区内的新生儿家庭,为新生儿妈妈和刚出生的宝宝送去祝福和关爱。

  走访过程中,社区计生工作人员向家长道喜,送上美好的祝福,并献上了新生儿慰问礼品,让新生儿家庭感受到社区贴心的祝福。同时,工作人员了解了各位妈妈和新生儿的身体情况,认真记录了产妇以及新生儿的基本信息,随后还向新生儿家庭进行了哺乳期和产后保健宣传,详细讲解了计划生育避孕节育知识和优生优育等问题,提醒新生儿家庭及时给小孩办理医疗保险等。

  一直以来,香梅一社区坚持“以人为本”的基本服务理念,以微笑、诚恳、细致的服务态度待人,此次走访活动,有效拉进了社区工作人员与新生儿家庭之间的距离,不但使计划生育宣传更加深入民心,更有利于日常计生工作的顺利开展,从而更好的营造和谐计生良好氛围,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