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 正文

滨湖区河埒街道年轻干部成长训练营赴旺庄街道“融智e家”参访学习

发布时间:2023-03-24 14:02      来源:旺庄街道      选择阅读字号:[ ]     

  3月23日上午,滨湖区河埒街道年轻干部成长训练营一行50余人赴旺庄街道“融智e家”党群服务中心、人才服务中心参观交流,街道党群工作部(党建工作指导站)工作人员参加。

  参访团一行实地参观了“融智e家”11个功能空间,全面了解了中心的整体布局、运营、功能定位等情况,重点了解了基层党建工作指导站依托楼宇阵地策划开展中心“先锋·up思政会”“爱暖·益家人”“梦想家工作坊”等8大服务项目情况。随后,参访人员观看了“融智e家”党群服务中心、人才服务中心宣传短片和街道原创党建公益片《领路人》。

  参访结束后,河埒街道老干部办陆一就融智品牌的打造、“融智e家”党建阵地设计理念以及阵地中开展的各类创新活动与党群工作部(党建工作指导站)工作人员进行交流,表示此次的参访交流开阔了学员们的思路、观念,深切感受到旺庄街道的基层党建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