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 正文

旺庄街道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3-23 14:00      来源:旺庄街道      选择阅读字号:[ ]     

  3月22日,旺庄街道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交流研讨。

  会上,无锡新加坡科创城党工委副书记、管理办主任、旺庄街道党工委书记黄锡渭传达学习了相关学习内容。街道党政领导焦柯寒、朱威、张军、徐增分别结合学习感悟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研讨。

  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黄锡渭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真正学懂弄通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行。要全面贯彻抓落实。要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聚力攀升经济体量、壮大创新主体、加强人才引育、加快平台建设,并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持续做好“富民”“惠民”“安民”文章。要党建引领促发展。要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全面从严治党,弘扬“四敢”精神,通过“融智赋能”分类培育培训,引导党员干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全力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并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持续深化纠治“四风”,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