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资讯 > 正文

章金伟带队督查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1 18:10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3月21日,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区长章金伟带队现场督导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区领导孙磊、卢军英参加督查。

  在梅荆花苑一社区,章金伟仔细查看了小区环境卫生、垃圾分类、健康宣传教育等情况,听取了街道、社区创卫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要求街道和社区继续完善细节、压实责任,全面提升创卫水平,营造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居住环境。

  章金伟强调

  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是一项系统性工程,是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形象、提高居民素质、促进社会和谐的一项重要举措,各板块、各部门要坚持突出“创卫为民、创卫惠民”的理念,在思想上“保持一条心”、力量上“拧成一股绳”、行动上“共下一盘棋”,对标对表找短板、补不足、促提升,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同时要让老百姓切实感受到创卫带来的实惠,鼓励越来越多的居民积极参与创卫。

  当天,孙磊还带队督查春潮农贸市场等地的创卫工作,仔细查看了市场内部和周边环境,对公厕管理、“五小”行业卫生、健康宣传教育、病媒生物防制、禁控烟等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部门持续抓好市场管理,以过硬的举措确保责任落实到位、问题解决到位、长效管理到位。

来源:无锡高新区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