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资讯 > 正文

总投资10亿元重大项目落户中欧产业创新区

发布时间:2023-03-19 09:10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3月18日,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崔荣国会见广东国泰军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启波、原中国人民军事科学院副院长徐根初一行,并出席国泰军安微波组件和毫米波微系统生产基地项目签约仪式。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区长章金伟,区领导洪延炜、顾国栋、华艳红参加会见及签约。

  崔荣国对曹启波、徐根初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无锡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崔荣国指出,近年来,高新区坚持以实体经济为着力点,以先进制造业为根基,深入推进产业强区主导战略,“6+2+X”现代产业体系加速成型成势。集成电路产业作为我区3个千亿级产业集群之一,是这一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形成了“产业规模大、产业链条相对齐全”的发展格局,高新区已经成为国内为数不多的具备集成电路全产业链发展条件和基础的重要区域。希望国泰军安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早投产、早见效,并充分发挥龙头企业资源优势和带动作用,引领更多优质项目落户高新区,合力构建优势产业集群,为高新区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注入“芯动力”。高新区将为国泰军安在锡发展提供最优营商环境、最佳政务服务、最大政策支持,携手实现共赢发展。

  曹启波对无锡高新区给予企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高度认可高新区集成电路产业的发展成果,并表示,此次来到高新区,深切体会到了高新区对企业的关心和重视。高新区集成电路产业基础良好、发展空间巨大、产业前景广阔,国泰军安将进一步整合资源,吸收更加多元化的力量和资源,积极推进相关领域技术及产业的发展,为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国泰军安微波组件和毫米波微系统生产基地项目由广东国泰军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落户中欧产业创新区,突破相关领域的“卡脖子”技术,产品及技术可拓展应用至5G通信基站、车载无人驾驶雷达、商业卫星链路系统等通用领域,项目总投资10亿元人民币,正式达产运营后销售额将达20亿元人民币。

来源:无锡高新区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