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资讯 > 正文

章金伟“四不两直”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9 16:09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3月19日,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区长章金伟以“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农贸市场、背街小巷、居民小区等地,现场督导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新吴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霞参加督查。

  在坊前农贸市场,章金伟仔细查看了市场内部和周边环境,询问了商户经营情况,对卫生保洁、线缆整治、市场管理等提出了具体要求。章金伟指出,属地要持续抓好市场管理,以过硬的举措补短板、谋实效,确保责任落实到位、问题解决到位。

  在新南路背街小巷,章金伟重点查看了沿线文明停车、路面设施维护、门前三包等情况。章金伟指出,要加强日常清扫和对沿街店铺的规范管理,确保工作常态长效,合力营造文明、整洁、有序的街巷环境。

  在新丰苑小区,章金伟实地查看了小区内部路面维护、环境卫生、文明养宠等情况,并对发现问题进行现场交办;在新安花苑三区(老八栋),章金伟围绕小区管理与居民进行亲切交谈,对创建整改工作给予肯定,并要求街道以更实的举措持续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巩固创建成果;在长欣公寓小区,章金伟针对小区卫生保洁不及时、飞线充电、墙面破损等问题现场指示,要求街道和社区进一步正视问题、压实责任、加速整改,要加强物业管理力度,全面提升小区管理水平,为居民百姓营造干净、安全、舒心的居住环境。

  章金伟在督查中强调,文明城市创建要始终秉承“为民、惠民、利民”导向,强化日常宣传引导,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和规范化管理水平,让共享共建的理念深入人心,以点滴的“量变”推动文明“升级”。

来源:无锡高新区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