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 正文

高新区春招安徽工业大学站收获斐然

发布时间:2023-03-15 14:51      来源:人社局      选择阅读字号:[ ]     

  

        3月6日,2023春季高新区(新吴区)校园招聘安徽工业大学站成功举办。新吴人社组织了华进半导体、银邦金属、易视腾科技等26家区内重点企业走进安徽工业大学开展专场招聘活动,面向2023届毕业生提供职位116个,需求人数534人。
        招聘现场人头攒动、秩序井然。众多学生们手拿精心制作的简历驻足在展位前了解用人单位基本情况,并与心仪企业招聘负责人详细交流;用人单位招聘负责人也尽职尽责,询问每位到场学生所学专业,为对口专业学生耐心介绍企业岗位、福利待遇、职业发展等情况,拿出十足诚意用“真金白银”吸引毕业生们来高新区就业。
        “这次无锡高新区专场有不少适合的岗位,他们的薪资待遇和后期晋升发展都很吸引我。”来自金属材料专业的应届硕士生李同学说。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等是安徽工业大学的重点专业,与高新区重点发展的优势产业高度契合。
        据初步统计,参会企业现场累计收获本科生简历492份,研究生简历88份,达成初步意向115人,创下近年来省外高校单场收获简历数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