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新吴区水利局召开河道管理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15 08:53      来源: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河道管理水平,确保全区安全度汛,全面提升河道洁净度,区水利局召开河道管理推进会,无锡市新诚物业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会。

  区水利局负责人就河道管理当前形势作了简要说明,加强河道管理水平是防汛工作的重中之重,是文明卫生城市、最干净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一环,应当提高思想认识水平,并对无锡市新诚物业有限公司负责的泵闸站管理和河道保洁工作提出明确的工作要求:一是加强泵闸站管理工作,保持工作人员的稳定性,提前调试确保设备的完好有效,继续保持前期良好的工作交流,提升泵闸站管理水平,确保新吴区安全度汛。二是提高河道保洁作业质量,针对各类涉河投诉及时处理及时总结,找出不足之处,举一反三不断提升作业水平,针对重点河道重点区域加强保洁作业,确保河道干净整洁,尽可能减少涉河道保洁投诉,提升群众对河道整洁的满意度。

  无锡市新诚物业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就河道管理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并明确表态:一是进一步明确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确定专职领导负责河道管理工作,加强河道管理领导。二是加强泵闸站管理人员和河道保洁作业人员的教育培训,提高其思想认识水平,提升履职能力。三是全面提升硬件管理水平,利用智慧水利系统加强泵闸站管理,采购一批河道保洁智能设备,提高保洁作业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