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信局 > 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 正文

“智改数转”赋能“专精特新”系列活动——2023年无锡市智能制造标杆申报解读专场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3-03-13 15:36      来源:工信局      选择阅读字号:[ ]     

  近日,无锡市启动2023年市级智能制造标杆项目申报,为了让广大企业了解申报条件、吃透申报要点、顺利进行项目申报,无锡高新区“智改数转”赋能“专精特新”系列活动聚焦企业实际需求,推出标杆申报解读专场活动。

  本次活动由无锡市工信局指导,无锡高新区(新吴区)工信局主办,共吸引50余家企业参与。活动分为高新区相关扶持政策解读、标杆项目申报解读以及现场问答等环节。

  活动现场,区工信局相关工作负责人分别就“智改数转”和“专精特新”现有扶持政策进行解读,方便企业更好地对标提升,提振“智改数转”信心、坚定“专精特新”步伐。

  市工信局智能制造推进处王阿红为企业深入解读今年智能制造标杆的申报类别、申报要求、申报要点、申报书填报说明等内容,对申报方向、标杆个数、提交附件等易错点做着重讲解。此外,就企业关心的智能场景填报、表述方式等进行现场解答。

  近年来,高新区始终坚持标杆引领,充分发挥灯塔工厂、智能制造标杆企业的示范效应、溢出效应,全区智能制造标杆梯队体系建设颇有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