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伯三社区组织社区社工、网格员、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学雷锋志愿服务

时间:2023-03-09 16:34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3-01027 生成日期 2023-03-09 公开日期 2023-03-09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梅村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近日,泰伯三社区组织社区社工、网格员、文明实践站志愿者走进优抚对象家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营造社区关心关爱优抚对象的浓厚氛围。

  近日,泰伯三社区组织社区社工、网格员、文明实践站志愿者走进优抚对象家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营造社区关心关爱优抚对象的浓厚氛围。

  慰问过程中,大家为优抚对象送上米和油等生活物资,与优抚对象亲切沟通,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及生活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嘱咐他们家中若有困难和建议可及时向社区反映,社区将力所能及地提供帮助,同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平日可多与工作人员沟通,以了解他们日常所需,便于在日常生活中对他们提供帮助。

  老人纷纷表示,感谢社区党组织时刻记挂着他们,让他们感受到党和社区的温暖和关怀。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了解了辖区优抚对象的实际情况,了解群众的需求,让优抚对象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使优抚对象和政府更加心连心,增进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联系,营造了拥军优属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