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庄街道举办“Chat Chat”公益资源对接会

时间:2023-03-01 10:31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3-00673 生成日期 2023-03-01 公开日期 2023-03-01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旺庄街道办事处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旺庄街道举办“Chat Chat”公益资源对接会

  2月28日,旺庄街道举办“Chat Chat”公益资源交流会,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刘宏伟,街道社会事业局局长鲍佩萍,各机关部门代表,村田电子、希捷、海力士、朗新科技等16家企业和基金会,新吴社协、优觅公益、三杯茶等15家社会组织,共计50余人参与本次活动。

  刘宏伟在致辞中表示,本次资源交流会不仅是为了更好地整合资源,也让更多的社工项目、专业服务等得以共享对接,从而达到合作共赢、互惠互利的新高度,为下阶段“微爱旺庄”6.0社区治理项目打好基础。

  活动现场,10余家社会组织一一登台进行各自品牌项目介绍,从不同的角度分享各自特色服务。企业听取项目路演,根据“旺庄街道社会组织介绍手册”了解详细情况,同时拿着“资源对接意向表”记录心仪的项目;各项目介绍后,“社企”根据意向表进行一对一洽谈,现场气氛不断升温,与会代表纷纷表示这样的资源对接会能够让大家更加深入的了解彼此,增进联系,加深了解,对于加强“社企”之间的合作共赢具有重要意义。

  街道将持续以需求为导向、共建共享为目标,依托辖区内外共建单位、乡绅乡贤等资源,实现资金配置优化、双方供需互补,全力以赴让社区治理的水平更加专业、针脚更加精细、能级更加优化,打造旺庄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治理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