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经开区(硕放街道)召开2023年规划建设项目汇报会

时间:2023-02-24 16:21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3-00582 生成日期 2023-02-24 公开日期 2023-02-24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空港经开区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2月7日上午,空港经开区(硕放街道)召开2023年规划建设项目汇报会

  扬帆再出发,奋斗正当时。2月7日上午,空港经开区(硕放街道)召开2023年规划建设项目汇报会,空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硕放街道党工委书记陈伟良主持会议。空港经开区(硕放街道)领导朱春华、陆斌、钱佳彬、曹石韵、徐敏、丁秉毅、刘义,部分驻区机构以及相关职能岗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建设局关于2023空港经开区(硕放街道)建设项目的总体汇报,对自建已完工项目、在建项目、计划开工项目、规划项目情况等方面进行了逐一点评。

  会议肯定了建设局及相关部门取得的成绩,会议指出,近年来空港(硕放)项目建设投资大、数量多、涉及面广,且事关百姓福祉。参建各方及园区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统筹兼顾,做好项目建设推进及后期运管衔接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