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庄街道开展食品安全“两个责任”专题培训

时间:2023-02-22 09:27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3-00666 生成日期 2023-02-22 公开日期 2023-02-22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旺庄街道办事处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旺庄街道开展食品安全“两个责任”专题培训

  为认真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干部包保机制,确保完成“两个责任”干部包保机制各项任务,2月21日下午,旺庄街道食安办组织召开食品安全“两个责任”专题培训,各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两个责任”文件要求,带领包保干部观看学习视频, 解读了“两个责任”的实施步骤和工作要求,细化了任务清单,明确了各包保干部的责任清单和工作职责。会议对分层分级包保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食安办各成员单位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将食品安全责任和任务落实到个人,强化包保责任与监管责任的衔接,按照上级要求的时间节点推进工作,确保有力有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更细措施、更实工作、更严作风,全力保障全街道人民群众食品安全。

  下一步街道食安办将紧盯时间节点,狠抓工作任务落实,抓紧抓实抓细食品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包保责任,弄清吃透“三个清单”具体内容和要求,加强日常监督检查,确保有力有序有效推进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地落实,全面消除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