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改数转”赋能“专精特新”系列活动——省两化融合贯标示范企业培育遴选申报解读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3-02-17 16:18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3-01009 生成日期 2023-02-17 公开日期 2023-02-17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新吴区工信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智改数转”赋能“专精特新”系列活动——省两化融合贯标示范企业培育遴选申报解读会成功举办

  2月16日,2023年度无锡高新区(新吴区)“智改数转”赋能“专精特新”系列活动首场——江苏省两化融合贯标示范企业培育遴选申报解读会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无锡高新区(新吴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无锡市智能工业产业协会、赛昇信息技术研究院江苏有限公司共同承办。50余家企业参与了本次活动。

  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副主任田晓映为与会企业详细解读了高新区“智改数转”政策,鼓励企业借力“智改数转”的政策东风,顺应数字化转型发展浪潮,助推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区工信局“专精特新”工作负责人王秀刚科长围绕“专精特新”政策背景、申报条件、奖励政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解读,鼓励企业在细分的市场上把产品做精做优做大,成为细分市场的领军企业。

  赛昇信息技术研究院江苏有限公司高级咨询顾问朱华娟老师为与会企业全面讲述省两化融合贯标示范企业申报的步骤及要点,帮助企业熟悉申报要求,弄清申报流程,并针对参会企业关注的申报中存在的问题,提供面对面的辅导。

  今年,无锡高新区(新吴区)工信局将联合无锡市智能工业产业协会陆续推出10场线下“智改数转”系列活动,包括政策解读、标杆研学、诊断宣贯等。下一期将进行2023年第一批“星级上云”申报解读,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