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应急管理局 > 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 正文

无锡高新区(新吴区)应急管理局编外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2-10 09:33      来源:应急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因实际工作需要,无锡高新区(新吴区)应急管理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员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原则  

 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公布岗位、公开招聘、竞争上岗、择优录用。

 

二、招聘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

2.思想素质好,奉献意识强,有良好的合作意识和团队精神。

3.身体健康,遵纪守法,具有较强的组织观念。

4.有下列情况者不得报考: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受到党纪、政纪处分等不适宜从事该工作的。

三、招聘岗位

现场管理   5名

岗位要求:

1.年龄35周岁以下(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本科及以上学历,安全生产类、法律类、机械工程类、机电控制类专业,具有安全生产和应急减灾专业水平和实践经验。

3.具有助理工程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

4.有相关行业领域中级以上的专业技术职称或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有副高及以上职称的放宽到40周岁。

 

四、招聘程序
1.报名渠道:采取网络报名形式。应聘者可登录官方报名通道(www.nchr.com.cn)进行报名,填写《应聘登记表》(附件)上传,在线投递报名。
2.报名时间:2023年2月10日-2023年2月20日(中午12点截止)。
3.咨询电话:85227741、85281919

 

五、资格初审

根据招聘岗位条件和岗位需要,结合应聘者提交的信息资料,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

 

六、适岗能力评价

适岗能力评价。通过适岗能力评价和专业知识考核对考生进行评估,原则上按照1:3的开考比例,如岗位报名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

 

七、复审和面试

考生需按岗位要求提供个人资格证明,需提供免冠2寸近照1张,《应聘登记表》,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信网学历认证报告、资格证书或职称证书等,以上证件均需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复审合格后进入面试环节。时间、地点和相关要求,另行通知。

 

八、确定聘用人员

(一)体检:根据综合成绩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名单。按照有关体检标准,统一组织到指定的体检中心进行体检,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二)政审:对体检合格人员由相关部门进行政审。

(三)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考生放弃情况的,组织方可按照择优选择视情况决定是否依次递补,无合适人选的岗位可空缺。

 

九、办理聘用手续

(一)被录用人员为派遣性质,人员确定后,由无锡高新区(新吴区)应急管理局委托第三方公司与其签订劳动合同并进行管理。

(二)按照国家劳动合同法相关规定确定相应的试用期,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予以定岗;考核不合格者予以解聘。管理公司按照劳动法相关规定为录用人员缴纳五险一金。

 

十、注意事项

(一)资格审查贯穿招聘的全过程,在招聘过程中对申报材料故意隐瞒,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证实,取消资格,已办理聘用手续者取消聘用,本人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

(二)应聘人员须准确填写电子邮箱及移动电话,因联系方式填写错误而导致一切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三)本次招聘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出现的以任何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等,均不与本次考试直接相关。提醒广大考生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附件:应聘登记表

 

 

                                                                                                                                                                                                                                    无锡高新区(新吴区)应急管理局

                                                                                                                                                                                                                                                    2023年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