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 正文

硕放街道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6 16:14      来源:硕放街道      选择阅读字号:[ ]     

  为做好辖区法治建设工作,广泛进行法治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全民法治观念。2月3日,硕放街道政法和社会管理局联合司法所、振发社区开展了法治宣传活动。硕放街道网格员化身“宣传员”,倡导居民运用法律手段,通过合法渠道解决问题,有效提升了居民群众的法治意识。

  活动现场,网格员深入辖区开展禁毒、反养老诈骗、民法典、群租房、铁路护路等法律知识和政策法规的宣传,通过与居民聊心事、拉家常等方式,精准宣传居民最需要的政策法规,引导辖区居民积极踊跃揭发违反社会治安的行为,为和谐社会和法治国家的构建打好基础。

  活动中,共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了网格化服务管理的影响力,推动法治、德治、自治、智治深度融合,为构建居民群众共治、共建、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筑牢基础。